Background.MyEm0.Com -->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快到了..
大家有想要收到什么礼物吗?
Bear Bear?戒指?项链?

我想每个女生最梦寐以求的礼物是玫瑰吧?
今天......
是我第一次收到花
一大束的玫瑰
可惜的是

送花的对象并不是我喜欢的人
很搞笑吧?
我一点都不惊喜,一点不开心,更别说是感动了
我只有惊吓,尴尬,不知所措.....

就算你送一千朵还是一万朵玫瑰
还是几千几万克拉的钻石我都不会感动

反而,如果是我爱的人
哪怕你只送我一朵纸花
我都可以开心得一整天

不过说真的
这么大的一束花
我都不懂该怎么处理
摆着的话,过了一天就谢调了
真花的保鲜期只长达两天
两天过去了
多美的花最终还是的丢进垃圾桶里难道....
这也意味着爱情也不能保持永久吗??







今年的情人节我还是一样
在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度过...
不论如何
还是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